【題目卷】 【答案卷

活動辦法:

  本次小學堂題目共有四十題,分為公路路線、公路統計、公路歷史、公路工程及延伸題型五個科目,其中路線、統計、歷史各十題;工程及延伸各五題。

  每一題都是四選一的選擇題,請依據題目卷的題號及答案選項,於答案卷中點選您覺得是正確的選項。並於最末填入您的暱稱及聯絡方式。

  每答對一題得1分,答錯不倒扣,滿分40分。同一位使用者只採計第一次答題結果,請把握機會!題目卷可下載至電腦內慢慢答題,作答完之後再填答案卷。

活動時間:

  即日起至12.15

活動獎項:

  獲得高分的參賽者可獲得 2012公路年曆 乙份(視參與人數決定獲獎人數)。
  其它參加者則抽出一位贈送 《相邀,來去台9》 乙本作為參加獎。

http://road.club.pixnet.net/forumtopic/151183

答案請見

http://road.club.pixnet.net/forumtopic/1583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jl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